第一次這麼衝~原本是跟朋友約好五月要去的,可是種種因素,反正春節過後兩天內跟我妹決定4月去東京

一開始根本只是因為有連假,我才能請假出門,完完全全沒想到櫻花,粉粉的櫻花們~~~~~

 

大概是蠢人有蠢福吧! 4/3機票訂不到,我們就改訂4/2下午班機ANA(華航和長榮都超貴!!!) --反正我們在所有機票爆漲的情況下以$13500入手XDDD

我算過加1晚住宿,跟華航價格差不多,那我寧願早點飛去睡覺,隔天一大早出門玩:P

 

我也要先稱讚一下這一次的SUPER HOTEL ASAKUSA淺草!!超棒 大新大心

櫃台大哥人很好(他穿西裝和講話語氣超像黑執事裡面的主角XDDD)

很有耐心得幫我們解決問題!而且可以寄放行李喔!!然後飲料放題(6:30-8:30AM)!!

 

首先先排一下這次的行程,各位看官請看:

 

第一天

20:45抵達  轉乘京急電鐵(急行)直達淺草(都營線)

[請記得從A2-B出來有電梯.....我們從5號出口雖然離飯店較近,但是很多樓梯  IF行李滿箱妳就媽媽樂了XXX....]

23:00前到飯店睡覺(有先到淺草寺賞兩株櫻花,好美好美)

 

第二天

隅田公園賞櫻--淺草寺雷門--晴空塔(不上塔)--利久牛舌--100% CHOCOLATE CAFE

--東京車站(H&M)--銀座--うおがし銘茶--歌舞伎座--淺草超市晚餐

 

第三天

築地--千鳥之淵--新宿HARBS--新宿買箱根車票--明治神宮--原宿(H&M)--

中目黑--淺草鰻魚飯

 

第四天

新宿小田園浪漫特快--箱根週遊之旅--里久豬排--晚餐鐵路便當(殘念TAT...應該吃

住宿的晚餐才對)--一之湯本館[有行李的搭公車會比較方便喔!不然一樣媽媽樂的...]

 

第五天

藤子.F.不二雄(小叮噹)博物館--淺草逛街--淺草元祖壽司--淺草逛街--備長扇屋--

淺草觀光所8F賞夜景--賞隅田公園夜櫻

 

第六天

10:05ANA回台

 

好累~乎,走太多路好累,先打這樣之後補照補行程:P

滿多行程都有在當地臨時變動,讓我覺得真的要租一台WIFI分享器

可以馬上查資料,讓你怎麼動都輕鬆自如!

 

WIFI分享器: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的Wi-Ho!

我是用小紅機,雖然服務人員說單人用只能撐4小時,

但我們兩人用可以到5小時,滿讚的!但還是要帶行動電源,進電食族啦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EAT ALL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